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汤姆·汉克斯确诊新冠肺炎 发声明称目前在澳大利亚

2020-03-12 11:39:10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当地时间3月11日上午,美国最高法院法官詹姆斯·伯克(James Burke)宣布前美国电影大亨哈维·韦恩斯坦因犯下一级性犯罪,将在纽约州监狱服刑23年。宣判结束了韦恩斯坦从1月6日开始的纽约审判。不过韦恩斯坦的团队表示,他们将对陪审团对他的五项指控中的两项定罪决定提出上诉。

��ķ.jpg

  出生于1952年的哈维·韦恩斯坦是米拉麦克斯的创始人,也是当今世界电影界极有影响力的人物。25年来,他领导的米拉麦克斯公司制作和发行了大量经典电影,也为他赢得了“现代电影挽救者”的美誉。据统计,韦恩斯坦作为制片人和执行制片人的电影22次提名奥斯卡,其中6次获奖:1996年《英国病人》、1998年《莎翁情史》、2002年《芝加哥》、2003年《指环王之王者归来》、2010年《国王的演讲》和2011年《艺术家》。而他参与制作和发行的电影有300多次提名奥斯卡,捧回70多座小金人 。

  哈维与中国电影也很有渊源,1995年他收购了李连杰、周润发和成龙的很多电影。也曾经帮助《英雄》、《少林足球》等内地影片走向国际。2005年更是花重金获得了陈凯歌新片《无极》在北美、英国和澳大利亚的版权。

  不过曾经跟他打过交道的冯小刚导演对于韦恩斯坦的印象并不好,他曾经在公开场合说过,“韦恩斯坦就是一个骗子。”

  2017年10月5日,哈维·韦恩斯坦被《纽约时报》发文披露在几十年内涉嫌至少对8位女性进行性骚扰。当年10月8日,韦恩斯坦电影公司发布了一则简短的董事会声明,宣布开除公司创始人、CEO哈维·韦恩斯坦。

  伯克法官在此次宣判前告诉韦恩斯坦,他将被正式登记为性犯罪者。截至2020年1月6日,至少有100多名女性向媒体baoguang,或向司法机关起诉,表示曾遭到哈维·韦恩斯坦**。检方以**制作助理咪咪·海尔伊、女演员杰西卡·曼恩以及安娜贝拉·肖拉的罪名对其提出指控。

  针对这一判决,时代基金(Time’s Up Foundation)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蒂娜·琴发表声明,“**犯和性骚扰的创伤是终生的,我们只能希望今天的判决能给被哈维·韦恩斯坦**犯的所有幸存者带来某种程度的安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