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纽约时报的双标 大型双标现场疯狂打脸

2020-03-12 11:40:47来源:四海网综合

纽约时报的双标 大型双标现场疯狂打脸

  3月8日,《纽约时报》在其官方推特上先后发布了两条推文。

  第一条发布于上午10点30分,抨击中国:“为对抗新冠疫情,中国隔离了6000万人,并对数亿人实施严格的检疫和旅行限制。这场战‘疫’极大损害了人们的生活与自由”。

  熟悉《纽约时报》“双标”套路的网友,就曾在第一条推特下方做出了“神预测”:意大利也封城了,但《纽约时报》一定会说意大利是做出“自我牺牲”。

  “等不及要看你怎么说意大利采取的封城措施了。我确信,一定不会说‘失去自由’之类的话,肯定是美好的词语,比如‘无私的牺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