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利物浦2比3不敌马竞被淘汰出局 大巴黎翻盘大黄蜂 内马尔被推倒

2020-03-12 11:48:43来源:四海网综合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上演两场焦点战,首回合告负的巴黎圣日耳曼2比0力克大黄蜂多特蒙德成功翻盘晋级,卫冕冠军利物浦1比0与马竞战至加时赛,仍然2比3不敌对手,卫冕冠军被淘汰出局。

202003120200487569.png

  回到安菲尔德的主场,利物浦球迷对球队翻盘充满信心,克洛普率队以来,红军至今欧冠主场不败。然而,开场仅14秒红军球迷就被惊出一身冷汗,马竞射手迭戈·科斯塔劲射打在边网憾失单刀球。随后红军猛攻,马竞门将奥布拉克屡献神扑.第43分钟,红军终于打破僵局,张伯伦禁区右侧传中,维纳尔杜姆中路头球破门,利物浦成功将总比分扳平。

  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均无建树,进入加时赛。第93分钟,维纳尔杜姆传中找到菲尔米诺,后者头球攻门打在立柱上弹回,菲尔米诺补射得分,利物浦完成反超。正当主场球迷以为球队可以逆转晋级时,马竞的客场进球到来。第96分钟,阿德里安门前传球失误,皮球来到菲利克斯脚下,随后他分球给略伦特,后者起脚怒射破门,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2。马竞立刻手握客场进球优势,趁红军急于压上,第104分钟马竞快速反击再次得分,莫拉塔前场拿球后横敲,略伦特远射破门。第120分钟,略伦特中场直塞,莫拉塔接球后推射得手,马竞以总比分4比2昂首晋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