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NBA球员戈贝尔确诊新冠肺炎 确诊前曾这样做让人细思极恐

2020-03-12 11:55:48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网

  今日雷霆-爵士比赛被紧急叫停并决定延期,原因是戈贝尔和穆迪埃出现了比较严重的生病症状。

  目前戈贝尔已经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

  然而就在上场比赛结束之后,戈贝尔曾漠视病毒,接受采访后狂摸主场采访室里的麦克风,而且当场的所有人还不以为然,如果有人接触了这些麦克风,那后果难以想象。

  延伸阅读:

  犹他爵士队球星感染新冠肺炎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NBA犹他爵士队中锋鲁迪·戈贝尔确认感染新冠肺炎,NBA官方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宣布暂停2019至2020赛季比赛。

  国外媒体在社交网站上确认戈贝尔确诊新冠肺炎

  28岁的戈贝尔是NBA首名确诊新冠肺炎的球员,据美国媒体透露,他目前的状况稳定。在戈贝尔确诊后,本应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进行的犹他爵士队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比赛被临时取消。随后,NBA官方也宣布了暂停本赛季比赛的决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