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韦恩斯坦被判23年 律师竟认为判刑过重

2020-03-12 12:18:07来源:四海网综合

韦恩斯坦被判23年 律师竟认为判刑过重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11日,好莱坞电影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被控强奸案公布判决:纽约最高法院法官James Burke宣布他被判刑23年,并将正式注册为性犯罪者。

  对于判罚,韦恩斯坦表示“我认为人们会感到迷惑,感觉成千上万的人失去了正当的程序……我为咱们国家而担忧。”他还表示:“对于所有作证的女性,尽管双方对真相的看法不同,我对你们所有人都深感懊悔”,但他以为跟这些女性都有“友谊”,“我和她们有过美好的时光。”

  稍晚,他的律师唐娜·罗图诺(Donna Rotunno)也对此表示赞同,她在法庭外对媒体表示:“我认为,哈维非常困惑。我觉得他很难过。我想他认为与这些女性的关系不同于现在描述的方式。

  宣判结束后,韦恩斯坦多名指控者的代理律师Gloria Allred在场外举起一个牌子,写着“正义长这副模样:20+3年(两项罪名分别判的监禁时长)。”她称未来会跟韦恩斯坦在洛杉矶再见:韦恩斯坦在洛杉矶也面临着4项指控,“这个案子会有进展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