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卡特谈可能提前退役流泪:成为科比和乔丹的对手不枉此生

2020-03-12 16:22:11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2日,随着戈贝尔确诊感染新冠病毒,NBA宣布停赛。

a272a3c6j00q72f1e00bgc000wo00hic.jpg

  对于43岁老将文斯-卡特来说,退役可能来得猝不及防。今天他参加了老鹰对尼克斯的比赛,没想到,这可能就是他生涯的最后一战了。

  在比赛中,卡特就得知了停赛的消息,他也意识到这极有可能是生涯最后一战。等他在比赛最后被换上场的时候,全场都爆发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赛后,卡特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对如此突然的“可能”最后一战有何想法,卡特在回答过程中也忍不住湿了眼眶。

  他说:“如果这就是最后一场,虽然有点奇怪,我仍然留下了很多宝贵的回忆。你知道,我……我很感恩。我现在退役,这个结果是能接受的。挺好的。我……我……我知足了。”

  卡特还提到了科比和乔丹,说自己能跟他们俩成为对手已经不枉此生。“科比是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MJ也是,我跟他们俩都做过对手,这可能意味着我真的很老了,但我也真的很感激。”

  他也说:“篮球给了我太多,我享受这一旅程的每一刻。”

  卡特90年代进入NBA,经历了四个十年,已经是难以置信的成就。而他也早已看开了成败,“以这样的方式结束生涯可能很奇怪,但我已经享受了很棒的生涯,没什么不能接受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