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携程回应轮岗轮休 正征询意见并未强制

2020-03-12 16:50:54来源:四海网综合

携程回应轮岗轮休 正征询意见并未强制

  12日,针对“将安排员工轮岗轮休、上三休二”的传闻,携程集团回应称,***政策不代表携程全员人力资源政策,目前正征询意见,并非强制执行。

  携程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旅游行业造成巨大冲击,携程在行业中虽具备一定的抗风险能力,但也需要因时制宜主动采取积极措施防范风险,尤其是致力于更长远地保持团队的稳定和发展性。

  此次疫情对携程各业务和部门造成的影响不一,人力资源政策也将动态根据实际业务情况来制定,***政策不代表携程全员人力资源政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