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NBA宣布停赛 NBA官宣暂停本赛季比赛

2020-03-12 20:54:37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官宣暂停本赛季的比赛,这才刚宣布空场比赛措施后不久,爵士中锋戈贝尔确诊感染冠状病毒,NBA立刻宣布停摆。

NBA.jpg

  NBA在声明中表示:“爵士球员已经确认感染了COVID-19病毒。检测结果是在今天雷霆对爵士的比赛开始前被送达球馆的。当时比赛已经取消,受感染的球员并不在球馆内。”

  “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NBA将暂停比赛行为,直到未来有更多通知。在这段停摆期,NBA将继续研究应对冠状病毒流行病的下一步措施。”

  因为戈贝尔,不少NBA球员已经陷入恐慌。如今联赛停摆,对他们的人身安全起码是个保证。但在过去半个月内所有与爵士员工接触过的人,都已经有感染可能,NBA比赛如此密集,现在必然已经是人人自危的场面。

  独行侠老板库班在比赛现场得知了这一消息。

  在刷出这个消息之后,库班的表情非常吃惊,他睁大了眼睛,难以相信联盟做出的这个决定。然后他又和工作人员确认这个消息的真伪,即便这个消息是真的,他也很难接受。

  稍后,他接受了场边电视台的采访。“这太疯狂了,感觉不可能是真的。之前都还是一种可能性,但突然就发生了,感觉就像是电影,而不像是现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