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西总统助手感染新冠肺炎 曾与特朗普近距离合影

2020-03-13 11:25:44来源:四海网综合

巴西总统助手感染新冠肺炎 曾与特朗普近距离合影

  据巴西媒体Estadao报道,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的助手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巴西卫生部12日宣布,该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例,累计确诊病例77例。一名随巴西总统访美的官员当天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据巴西总统府12日发布的公告,总统府社会传播秘书处负责人法比奥·瓦金加藤访美归来后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正在家中隔离。

  公告说,巴西总统府医疗服务部门正采取一切措施确保总统博索纳罗及访美代表团官员的健康。巴西政府已通知美国政府采取必要防范措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