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成NBA第一例新冠戈贝尔发文道歉 希望自己的故事能成为警示

2020-03-13 12:22:11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北京时间3月13日,被确诊新冠的爵士队中锋鲁迪-戈贝尔今天通过社交媒体公开道歉,表示自己不知道被感染了,希望自己的故事能成为警示,“让每个人都严肃对待它(新冠病毒)”。

  此前,当地时间3月12日,戈贝尔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并成为NBA第一例新冠。

  另据ESPN报道,爵士23岁后卫多诺万-米切尔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今早爵士对阵雷霆的比赛开赛前,爵士队中锋戈贝尔确诊新冠肺炎,随后两队全员在更衣室接受病毒测试。

  报道称爵士球员在私底下抱怨戈贝尔对新冠病毒满不在乎——对于联盟的防疫政策,戈贝尔一直采取漠视的态度,就在几天前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戈贝尔在接受完采访后还故意起身用手去触摸了面前的每一个麦克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