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瑞士新冠确诊破千 瑞士疫情最新进展

2020-03-14 11:02:56来源:四海网综合

瑞士新冠确诊破千 瑞士疫情最新进展

  瑞士最高行政机构联邦委员会13日宣布,鉴于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全国学校即日起停课,同时禁止举办超过百人的集会活动。

  瑞士联邦委员会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即日起至4月4日,各学校及培训机构停止授课,但可开展远程教学;即日起至4月30日,禁止举办百人以上的集会活动,以及博物馆、运动场馆等举办的休闲娱乐活动。

  瑞士联邦公共卫生办公室1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瑞士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4例,累计确诊病例1009例,死亡6例。

  2月28日,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形势,瑞士联邦委员会根据瑞士《流行病法》宣布本国进入“特殊”状态,禁止举办超过千人的大型活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