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波兰禁止外国人入境 波兰累计确诊68例

2020-03-14 12:13: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波兰禁止外国人入境 波兰累计确诊68例

  波兰总理莫拉维茨基13日晚宣布,波兰进入“流行病威胁状态”,自本月15日起禁止外国人入境波兰。

  莫拉维茨基在当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波兰进入“流行病威胁状态”,并将于本月15日起暂停所有跨境航空、铁路和公路交通,波兰公民可以通过陆路或包机入境,但须居家隔离14天。他说,“流行病威胁状态”将至少持续10天,10天后视情况决定是否延长。

  莫拉维茨基同时表示,货物跨境运输不受禁止外国人入境措施的影响,波兰境内公路交通、航空和铁路运输将正常运转,粮食等生活必需品供应不会出现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