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施乐暂停收购惠普 收购计划还将继续

2020-03-14 12:28:29来源:四海网综合

施乐暂停收购惠普 收购计划还将继续

  施乐公司今日宣布,鉴于新冠病毒疫情日益升级,公司决定暂时停止收购惠普相关事宜,包括会见惠普股东,接受媒体采访等。但施乐同时强调,此举主要是为了确保员工、客户和渠道合作伙伴的健康和安全,而收购惠普的计划并未改变,将来还会继续推进。

  施乐CEO约翰·维森丁(John Visentin)称:“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全球政府和医疗保健机构的相关报告,并与商界同事合作,力争将病毒的传播和影响降至最低。因此,我们认为,推迟发布额外的信息,暂时不接受媒体采访,暂停与惠普股东的会议是谨慎之举。这样,我们将拥有更多的时间和资源来保护施乐的各个利益相关者免受疫情的影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