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军覆没国羽无缘全英四强 创21世纪全英最差成绩

2020-03-14 12:45:56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2020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继续在伯明翰进行,1/4决赛战罢,女双陈清晨/贾一凡出局,杜玥/李茵晖逆转晋级,混双王懿律/黄东萍与男双黄凯祥/刘成均不敌对手,这样国羽在包括男单、男双和混双三个项目上均无缘四强,创造本世纪以来的最差战绩。

  女双卫冕冠军陈清晨/贾一凡,与日本的里约奥运冠军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争夺四强席位。首局陈清晨/贾一凡本有机会拿下,但在暂停时11-8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打出一个12-0遭到逆转,以12-21先输一局。第二局陈清晨/贾一凡又险些浪费领先优势,暂停时本来领先到11-5,但中局阶段连续失误,被对手追到18平并19-20送出赛点,好在关键时刻连得3分,才以22-20惊险拿下。决胜局双方前半段争夺激烈,陈清晨/贾一凡在12-13后连输8分,以12-21不敌对手,激战79分钟告负无缘四强。

  杜玥/李茵晖1/4决赛面对另外一对日本组合、两届世锦赛冠军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首局杜玥/李茵晖发挥欠佳,失误不少以14-21丢掉。第二局杜玥/李茵晖前半段发挥甚至,但在14-5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到15-16,还好随后还是稳住阵脚以21-18拿下。决胜局,杜玥/李茵晖在11-9后打出10-4的攻击波,21-13锁定胜局晋级四强。半决赛,杜玥/李茵晖的对手将是韩国组合李绍熙/申升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