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比特币开启狂泻模式周五下跌逾30% 2019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2020-03-14 12:48:05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美股

c553-iquxrui0253404.jpg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比特币本周失去了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

  在过去的两天里,该加密货币价格下跌了50%。据CoinDesk的数据,比特币周五下跌逾30%,至2019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本周初比特币价格位于9000美元以上,而在周五则短暂跌至4000美元以下,随后美股收盘时回升至约5400美元。与此同时,比特币期货也正处于自2017年12月以来最糟糕的一周。

  2月中旬,比特币的交易价格接近10000美元。价格暴跌于本月下旬开始,全球市场也因迅速传播的冠状病毒而大幅下挫。

  加密货币投资公司BitBull Capital首席执行官Joe DiPasquale说:“比特币最近的价格走势主要是因为冠状病毒爆发影响了全球市场,并促使投资者转向现金避险。随着比特币价格的急剧下降,人们开始质疑比特币作为避险资产的潜力。但我们认为,寻找比特币与其他资产类别之间的任何关联还为时过早。”

  本周其他加密货币也纷纷大跌。全球第二大数字货币以太坊本周下跌了46%,瑞波币也下跌了近4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