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神奇女侠2新海报 神奇女侠身披金甲太飒了

2020-03-14 15:01:05来源:四海网综合

神奇女侠2新海报 神奇女侠身披金甲太飒了

  近日,有国外媒体baoguang了《神奇女侠2》全新动态海报。从海报中可以看到,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穿金鹰战甲、手执真言套索霸气侧漏。

  这套金鹰铠甲此前公布的剧照中已经出现,金鹰战甲金光闪闪,头盔颇有“黄金圣斗士”的意思。

  据了解,《神奇女侠2》是《神奇女侠》的续集,同时也是DC扩展宇宙的第九部作品。其北美名为《神奇女侠1984》,内地正式译名目前仍用《神奇女侠2》。

  本片设定于1980年代美国与苏联互相对抗的冷战时期。《神奇女侠》系列制作人查尔斯·罗文曾表示:“《神奇女侠2》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时间框架,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