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库里不敢咳嗽 库里染上病毒了吗

2020-03-14 15:10:44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200314-150943.jpg

库里不敢咳嗽 库里染上病毒了吗

  近期疫情在美国肆虐,最新的消息显示已经超过了2000人确诊了。

  NBA方面已经宣布了暂停,目前被查出来的只有爵士的双星戈贝尔和米切尔,两人都已经确诊,和爵士前段时间交手的猛龙已经做了全面的检测,需要说的是亲吻戈贝尔罚球的伊巴卡检测是阴性的,也就是说暂时没有问题。

  至于其他的球星,大部分都只能在家里进行自我隔离。

  就在今天库里登上了热搜榜,话题词条是“库里不敢咳嗽”,原来说的是库里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突然要咳嗽,但马上意识到不好之后的他赶紧憋了回去,强行忍住了,很显然在这么多人注视下库里自然不想制造一个大新闻,否则他在听证会上的言论是什么就已经不重要的,大家更多的会关注库里在没有任何的特殊气味的情况下咳嗽了。

  所以库里可不想被特殊对待,同时他也知道这段时间疫情和咳嗽都是一个相当敏感的话题,所以哪怕是憋回去,也不会在公众场合咳嗽的,毕竟一咳嗽的话会给他带来更多的影响。

  球迷们看到之后纷纷表示:简单的说就是库里像极了我,疫情初期那会我咳嗽了一阵子 吓得我跑了趟医院去了医院后大夫告诉我“你炒货吃多了”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