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珠海宣布:合同制医护全转正编 “暖心政策”正加速落实

2020-03-14 15:14:35来源:四海网综合南方都市报

  珠海关爱一线医务防疫人员“暖心政策”正加速落实。近日,针对驰援湖北医务人员中的编外人员,珠海启动了招聘“绿色通道”,通过直接考察方式,将符合条件的人员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记者获悉,此次珠海共有19人从单位合同工通过公开招聘直接考察的形式转为有编制的人员(不含驻珠海医院的9人)。

  据了解,珠海从2月9日起累计选派了56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2人是省里直接从珠海选派)。其中,没有编制的人员有28人,包括珠海本市医院的19人以及驻珠海的中大五院1人、省中医院7人、遵医五院1人。截至12日下午6时,本市的19人和省中医院的7人已经全部办完入编手续,遵医五院的1人手续也在办理之中,中大五院的1人入编手续已经得到了中山大学书记和校长的一致支持。珠海市卫健局局长徐超龙透露,如遵医五院这种驻珠海医院,部分职工合同在外省,为此,珠海方面也是积极对接解决。

8ff446aa3fc09a34b911c0e06f3bf4b0.jpg

  按以往的正常入编流程,需要经历医院报岗位需求、审核报考资格、参加公开考试等等一系列手续。珠海市卫健局方面介绍,本次入编,根据上级文件精神,除了征求当事人意见,和提供当事人姓名、性别、原单位名称和职务外,其余一切手续减免,其它信息和手续待回珠海后补办。“就连获取当事人意见,也是通过微信或短信联系的,目的是不能影响一线救援人员的工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