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越南首富女儿确诊 首富包机接女儿回国

2020-03-14 16:07:12来源:四海网综合

越南首富女儿确诊 首富包机接女儿回国

  3月13日,据台媒爆料,越南第一富豪的女儿阮仙被曝确诊新冠肺炎,一时引发热议。阮仙的父亲(越南第一首富太平洋集团(IPP)董事长)得知在英国伦敦的女儿出现咳嗽症状,为了让她得到妥善的治疗,花费250万人民币包机费用将她接回越南。

  此前,越南钢铁大王的两个女儿也因为参加巴黎时装周染上了新冠肺炎。越南名媛确诊肺炎首富老爸掷百万包公务机接回国阮仙和父亲(左二)据外媒体报道,24岁的阮仙是国内第32例新冠肺炎的确诊者,2月底在英国时曾与越南第17例确诊病患有接触史,之后陆续出现咳嗽等病状。她的父亲爱女心切,花250万人民币租用大众集团的达索猎鹰8X公务机,包机把女儿从英国载回越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