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西总统检测结果是什么?他在推文中写道:不要相信那些假新闻

2020-03-14 16:41:26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当地时间13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在其社交账号表示,其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不要相信那些假新闻!”他在推文中写道。

2d23063e-1132-4e6a-96f7-99237f62fd58.jpg

  此外,巴西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之子、参议员爱德华多·博索纳罗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表示:“很多的谎言,很少的信息,随总统博索纳罗赴美代表团的检测还没有出结果。总是有人在媒体上散布谣言,如果之后消息确实,他们会说‘我就说过!’如果没有,就是又一个假消息。”

  爱德华多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解释称,他们正进行第二轮检测,结果预计在当天晚些时候正式公布。

  而之前一天,巴西总统府社会传播秘书处负责人法比奥·瓦金加藤被确诊,引发担忧。

  目前看来,博索纳罗是否真的感染新冠肺炎尚无定论。但据巴西媒体报道称,巴西国内已经弥漫着紧张的气氛。博索纳罗13日上午一直戴着口罩,并取消了前往北巴西庄园的访问计划,留在总统府。

  此事之所以广受关注,除了因为博索纳罗有可能成为全球首位确诊新冠肺炎的国家首脑,还与他日前出访美国有关。本月7日至10日,博索纳罗正是在瓦金加藤陪同下访美的,期间他曾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共进晚餐。

  此番访美,博索纳罗的行程如何安排,见了什么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