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国代购回国后被举报乌龙 事件始末全程回顾

2020-03-14 20:04:39来源:四海网综合

f3ba-iquxrui1485600.png

韩国代购回国后被举报乌龙 事件始末全程回顾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一韩国代购在微信朋友圈推销物品。由于韩国正在暴发疫情,附近居民认为其未遵守隔离规定向警方举报。3月13日,北京市公安局昌平分局东小口派出所民警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并未查询到该“韩国代购”的近期出入境记录。

  “到机场了,两点睡觉,5点起床……”“首尔降温……”“打车去新罗免税店……”“该买的都买了,莱珀妮、香奈儿……”2月15日至16日,一个“韩国代购”不断在微信朋友圈晒出自己的采购经历,朋友圈还显示“北京首都机场”“韩国首尔”等的定位信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