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感谢中国成西班牙社媒热词 国外网友感谢中国善举

2020-03-14 20:32:00来源:四海网综合

感谢中国成西班牙社媒热词 国外网友感谢中国善举

  继许多意大利网友在中国使馆的官方脸书主页下点赞感谢中国物资援助后,西班牙网友也开始在推特上发起“感谢中国”活动,这是因为西班牙多家媒体12日报道,一批来自中国的口罩与核酸检测盒正在前往西班牙的路上。而由于此事正值美国总统特朗普因新冠疫情宣布对欧洲实施旅行禁令,不少西班牙网友就把中美两国进行了一番比较,感叹“美国把我们视为害虫,中国却在帮助我们”。

  《环球时报》记者注意到,13日推特上出现了一个西班牙语的“感谢中国(GraciasChina)”的热词标签。在这一标签下,有西班牙网友写道,“谢谢所有的中国人!”也有人感叹道,“你们不知道现在中国为了我们的健康运来的口罩和检测盒是多么有价值。中国做出了团结、合作的外交榜样。”

  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西班牙卫生部门13日通报称,西班牙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4000例,累计达4209例。死亡人数上升至120人,疫情形势严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