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委内瑞拉全国进入警戒状态 委内瑞拉疫情最新消息

2020-03-15 10:39: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委内瑞拉全国进入警戒状态 委内瑞拉疫情最新消息

  委内瑞拉确诊两例新冠肺炎病例后,总统马杜罗13日晚发表电视讲话宣布全国进入警戒状态。

  马杜罗说,委宪法规定在发生严重威胁国家或公民安全的灾难、自然灾害或类似事件时,总统有权宣布国家进入警戒状态,并获得宪法授权可以采取各种特别措施以保护人民生命安全。

  马杜罗说,在警戒状态下他已下令关闭全国所有餐馆、 酒吧和夜总会,并要求民众不要举行任何形式的家庭聚会和大规模聚集活动。他同时表示正在考虑采取更严厉的措施,包括全国范围停工等。

  马杜罗还说,政府已同巴西就在边境采取联合控制措施达成一致,但同哥伦比亚仍在沟通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