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开车上天桥被拘留 影响交通太可恶

2020-03-15 11:23:38来源:四海网综合

开车上天桥被拘留 影响交通太可恶

  日前有网友爆料,有人为图方便竟将一辆小型汽车开上了北京海淀清河附近的一座过街天桥。3月14日下午,北京海淀警方对此进行了通报。

  通报称,针对网民反映一辆晋M号车牌汽车在清河附近开上过街天桥一事,海淀警方迅速开展工作。

  经核实,3月12日下午,张某林(男,38岁)为图方便走近道,驾驶汽车开上清河毛纺路北五环由北向南过街天桥,影响行人正常通行,扰乱该区域正常交通秩序。

  目前,张某林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海淀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对其交通违法行为已由海淀交通支队依法作出处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