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汽夏利改名 一汽夏利改叫什么名字

2020-03-15 21:38:1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汽夏利改名 一汽夏利改叫什么名字

  3月11日晚,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的公告》称,企业名称和法人代表已完成变更。公告显示,2月21日,生态环境部已将企业环保信息进行变更,企业名称变更为“天津博郡汽车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变更为“HUANG XIMING”(也就是南京博郡CEO黄希鸣)。

  天津一汽夏利资产重组

  这份公告的披露,标志一汽夏利重组的步伐加快。

  2019年9月,一汽夏利与博郡汽车签署《股东协议》,拟以整车相关土地、厂房、设备等资产及负债出资,博郡汽车以现金出资,在天津设立合资公司天津博郡汽车有限公司,公司地点在天津市西青区京福公路578号。

  天津博郡汽车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25.4亿元,一汽夏利以经评估备案的整车相关土地、厂房、设备等资产及负债作价5.05亿元出资,持股比例19.9%;博郡汽车以现金出资20.34亿元,持股比例80.1%。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