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碟中谍7或在英国继续拍摄 将在英国复制一个一样的意大利城市

2020-03-16 11:34:11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外媒报道,由于意大利疫情形势趋向严峻,为防控疫情,意大利早前已关闭了850家电影院,并取消了公共活动。受此影响,原打算在意大利威尼斯进行为期三周拍摄的汤姆·克鲁斯的电影《碟中谍》,不得不宣布暂停。

f594e49aj00q79fgi002fc000c800jtc.jpg

  但由于剧组停拍造成的损失太大,目前,整个电影摄制组已集体搬到了英国伦敦继续开拍,摄制组将在英国复制一个一样的意大利城市。虽然重造外景开销极大,但这是相较于停拍损失更小的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