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47岁古巨基宣布当爸 妻子52岁产子当上妈妈 古巨基的妻子是谁?

2020-03-16 12:12:54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娱乐

  古巨基晒儿子照片

  3月15日,古巨基通过微博宣布已升级当爸爸。他写道:“这个关于我和太太的人生充满意义的消息,本身打算在农历新年初一时向各位朋友公布。但由于疫情的爆发,大家都在为抗疫劳心的时候,觉得还是稍后才跟各位分享心情会比较适合。原本计划在接下来的4/4儿童节这个别具意义的日子正式公布,今晚却突然收到很多朋友们的恭贺。在这里,诚心感谢各位爱我和太太的朋友们和粉丝们。我会继续做个好丈夫、好爸爸!”同时,他还晒出了一家三口手放在一起的照片,小宝贝的侧颜也出镜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