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邦女郎柯瑞兰寇确诊 目前正在居家隔离中

2020-03-16 15:13:12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16日,乌克兰籍女演员欧嘉·柯瑞兰寇在个人社交网络平台发文称自己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在居家隔离中。柯瑞兰寇还透露自己身体不适已经一周左右的时间,主要出现的症状是发热和乏力,并且还呼吁大家要小心应对疫情。

ż��.jpg

  据了解,欧嘉·柯瑞兰寇曾在2008年出演第22部007系列电影《007:大破量子危机》,她在里面饰演“邦女郎”卡米尔,并凭借该片获得英国帝国奖最佳女演员的提名。随后,她还与汤姆·克鲁斯合作,一起主演了科幻片《遗落战境》,她在电影中扮演阿汤哥的妻子茱莉亚·哈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