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伊朗已完成1000万人疫情排查 伊朗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020-03-16 20:05:48来源:四海网综合

伊朗已完成1000万人疫情排查 伊朗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3月16日报道 外媒称,伊朗常驻联合国代表马吉德·塔赫特·拉万希13日呼吁美国解除对伊制裁,并将对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努力的态度“去政治化”。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网站3月14日报道,拉万希13日在推特上发文说:“现在该是美国将这种人道主义努力去政治化并解除制裁的时候了。这场国际性的危机使得国际努力成为必要。”

  他说:“伊朗人民和政府在努力抗击新冠病毒,但来自美国的制裁在阻碍他们的努力。”

  报道称,自从2018年5月退出2015年与伊朗签署的里程碑式的核协议以来,美国就针对伊朗所有领域实施了全面制裁。

  尽管国际法院在2018年10月作出裁决,要求美国解除对人道主义物资的制裁,但美国还是禁止伊朗获得重要的医疗援助。

  伊朗13日表示,其外交部长穆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已经致信联合国,要求解除阻碍伊朗抗击新冠病毒的美国非法制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