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被隔离坚持要喝矿泉水 无理撒泼惹怒网友

2020-03-16 20:11:50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子被隔离坚持要喝矿泉水 无理撒泼惹怒网友

  据@中国警察网发布的这段视频显示,有网友爆料称,一名隔离区的女子因为喝水问题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还想冲卡闯出去,随后警察赶来处理纠纷。

  视频中,一位穿着特警字样防护服的男子正在询问一位年轻女子:“刚才是否要冲卡闯出去?”女子对此予以否认。

  随后特警对女子提出口头警告说:“这里不是宾馆,这里是隔离区……”但话还没说完,便被女子打断,该女子说:“隔离区也要保障人权吧。我已经三天没有喝水了。”

  原来,女子表示要喝矿泉水,而且还要把快递寄到隔离区,由此与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工作人员表示,隔离区有开水壶,大家都是烧开水喝的。但女子称开水里都是杂质,没有办法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