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北京中介租房新规 北京中介租房有哪些新规定

2020-03-16 20:39: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中介租房新规 北京中介租房有哪些新规定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15日发布通知,要求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允许经审查后的住房租赁企业从业人员进入社区开展业务。原则上,每个住房租赁企业在每小区只能上报一名从业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予以办理临时出入证,从业人员带看客户每天不得超过两次,每次只能带一名客户。

  通知要求,各住房租赁企业根据业务需求,筛选指定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且已到社区报到的从业人员,将身份信息、房源信息等上报北京市住建委。

  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原则上,每个住房租赁企业在每个小区只能择优推选一名从业人员进入小区提供服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