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球迷支持赛季无效 有人欢喜有人愁

2020-03-16 20:51:35来源:四海网综合

球迷支持赛季无效 有人欢喜有人愁

  目前,英国由于疫情问题不见好转,虽然英足总表示4月4日会商讨具体的应对方案,不过根据目前来看的最坏结果就是可能本赛季的比赛无法继续完成。根据《晚邮报》的消息,如果英超本赛季宣告成绩无效,英足总需要征求至少14支球队的同意。

  《晚邮报》表示如果在8月份之前没有办法把剩余赛程打完的话,今年的英超是有可能作废的。如果作废的话,英超可能依据上赛季的排名来决定欧战资格,而不会有任何一支球队降级。诺维奇、阿斯顿维拉、伯恩茅斯、沃特福德、西汉姆联、布莱顿、南安普顿以及纽卡斯尔联这八支球队肯定会赞成本赛季成绩无效,因为一旦取消,他们本赛季的降级危险将不复存在。而目前排名第八的托特纳姆热刺队以及排名第九的阿森纳队将会成为最大赢家,因为他们能够如愿进入欧战赛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