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邦女郎柯瑞兰寇确诊 目前已居家隔离

2020-03-16 20:55:37来源:四海网综合

邦女郎柯瑞兰寇确诊 目前已居家隔离

  3月16日,曾与丹尼尔·克雷格主演过电影《007:大破量子危机》的乌克兰女演员欧嘉·柯瑞兰寇,在其官方社交账号上透露其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呈阳性。她透露自己病了有一周时间,主要症状是发烧和感觉疲惫,目前正在居家隔离,并表示会照顾好自己。

  另据韩媒报道,欧嘉·柯瑞兰寇原计划将出演以韩国为故事背景的法国电影《安静的早晨》,此前柳演锡已确定担任该片男主角。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蔓延,该片原定3月底赴法国拍摄的计划已无法实现,如今女演员又确诊患新冠肺炎,知情人表示,还在进一步确认拍摄行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