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多地群体性感染 日本疫情最新进展

2020-03-16 21:12:49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本多地群体性感染 日本疫情最新进展

  15日,日本国内新确诊31例新冠肺炎,包括“钻石公主”号邮轮乘客和船员在内的确诊人数达到1513人。另外,日本厚生劳动省16日称,日本10个都道府县的15个地区发现了聚集性新冠肺炎感染事件。

  据日本共同社16日报道,日本国内15日新确诊31人感染新冠肺炎,“钻石公主”号邮轮的乘客和船员中感染者也增加15人,确诊人数总计达到1528人。札幌市一名老年女性和名古屋市一名老年男性死亡,日本国内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达到31人。

  据日本各地方政府的信息,新增确诊病例的分布情况为北海道4人、东京3人、神奈川5人、滋贺1人、大阪4人、兵库11人、和歌山1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