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巩立姣创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投出了19米70佳绩

2020-03-16 21:34:19来源:四海网综合

巩立姣创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投出了19米70佳绩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3月13日~15日在南京举行的室内田径世锦赛被迫延期到明年。3月14日,中国田径协会在北京体育大学训练基地举行投掷特许赛,以使队员们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投掷组铅球赛中,巩立姣展现出尚佳的状态,投出了19米70的成绩,这也是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将巩立姣表示,“比赛延期(对我来说)没什么大影响,毕竟越来越成熟了,有些东西是避免不了的。况且现在特殊时期嘛,没有办法。但同时,这也意味着一个全新的起点。”

  这次投出19米70,是巩立姣室内赛历史上第三好成绩,此前她还投出过19米93和19米88,还都是在2013年以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