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青海餐饮恢复营业 暂不聘用疫情危险区人员

2020-03-17 09:55:28来源:四海网综合

青海餐饮恢复营业 暂不聘用疫情危险区人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青海省人民政府15日发布公告称,全省所有餐饮经营单位(含酒店、餐馆、早餐店、夜宵店等),即日起可全面恢复营业。公告表示,餐饮经营单位恢复营业前,应建立返岗员工健康台账,营业后每日对从业人员进行晨检和体温监测。

  餐厅鼓励错峰堂食

  另外对营业场所、餐饮用具、设备设施等进行通风、消杀和安检,并储备好必要的防疫物资。餐饮从业人员暂不聘用疫情高、中风险地区人员和境外来青返青人员的。值得注意的是,现在疫情还在防控时期,虽然多个行业复工了,还是不能够掉以轻心的,所以餐饮经营单位提倡使用手机扫码支付结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