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泰国新增32例确诊 泰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020-03-17 11:47:38来源:四海网综合

泰国新增32例确诊泰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泰国卫生部15日公布,新增3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跳升至114例。

  这是泰国单日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数最多的一天。目前,泰国确诊病例中已治愈35例,死亡1例,另有78例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泰国卫生部官员表示,当日新增确诊患者中包括9名在拳击场被感染人员、7名从境外返回泰国人员、3名在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工作的移民局官员和餐厅服务员、5名在娱乐场所的工作人员等。此外,还有51名与上述人群有过接触的人士正在等待检测结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