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学生持刀杀害2岁女童 曾向父亲反应学习生活不愉快

2020-03-17 22:05:13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平安清镇 消息,2020年3月15曰16时许,贵州贵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清镇市云岭东路某小区内有一男子持刀伤人,接警后,巡逻警力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并通知120赶赴现场。

 

 

  出警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男, 19岁,清镇市人)控制并带回公安机关审讯。伤者刘某某经清镇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经调查,就读于广东某高校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因病休学在家,案发当天,杨某某情绪波动较大,其父杨某发现后与其交流谈心,杨某某反映其在校读书期间,与寝室同学、老师、宿管关系较为紧张,学习生活不愉快。在其父与校方电话沟通过程中,杨某某突然情绪失控,从自家厨房里拿了一把菜刀冲出家门,窜至小区平台处将正在玩耍的被害人刘某某头部砍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被清镇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依法办理中。

��4.jpeg

  来源:综合红星新闻、澎湃新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