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速公路免费到什么时候结束?2020高速公路最新免费时间截止日期

2020-03-18 10:02:09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份过完之后,4月份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其中清明节大家比较关心的就是放假几天。2020年清明节放假最新安排来啦!放几天?高速免费吗?

��Ϣ4.png

  2020年清明节放假几天?

  2020年4月4日(星期六)至6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减少外出,外岀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2020年清明节高速免费吗?

  2020清明节高速免费,因为因为此前交通运输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免收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的通知,免收通行费的时间范围从2020年2月17日0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开放式收费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联网收费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目前疫情还未结束,所以清明节高速免费。

  2020年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还有多久

  最近,交通运输部正式发布通知:2月17日零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根据最新下发操作指南,目前暂定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到6月30日24:00,免费对象为客车、货车、专项作业车,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不过根据疫情的进展,这个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ETC车辆2月17日后产生的金额会清零计算。高速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政策的出台,对疫情期间复工困难的广大企业来说是一个利好的消息,有助于降低企业运输成本,减少资金压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