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意大利确诊破3万 教堂变成了临时停尸间

2020-03-18 11:38:34来源:四海网综合

  全球疫情持续蔓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18日7时,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196979例,死亡病例7902例。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11万。

ͣʬ��.jpeg

  作为欧洲疫情的爆发中心,据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负责人、新冠病毒应急委员会专员博雷利17日表示,截至当天18时,意大利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31506例,累计死亡病例升至2503例,另有2941人治愈。

  3月16日,一段来自意大利贝加莫的视频流传,据画面显示,许多因新冠疫情去世的死者来不及火化下葬,教堂变成了临时的停尸间,数十具棺材排列整齐等待火化。牧师介绍,火化1人约需1小时,但每天有上百人死亡,部分遗体在教堂堆积5天后仍未下葬。

  据悉,此前市长已经宣布关闭公墓,这是自二战以来首次关闭,同时,葬礼也被禁止,仅允许家属做最后告别。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持续蔓延,部分国家和地区疫情严重。3月17日,文化和旅游部提醒中国游客及时关注境外疫情形势,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充分评估出国旅游引发的感染风险,暂勿前往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德国、美国、瑞士、英国、荷兰、瑞典、挪威、丹麦、奥地利、比利时、伊朗、韩国等高风险国家旅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