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何雯娜老公谈婚礼 揭何雯娜梁超婚礼全过程

2020-03-18 14:48:30来源:四海网综合

何雯娜老公谈婚礼 揭何雯娜梁超婚礼全过程

  《婚前21天》正式上线,从节目中可以看到,何雯娜参加节目时孕肚已经很明显,身材也已经有些臃肿。即便如此,何雯娜还是坚持在要节目中举办婚礼,让未出生的孩子以这种形式参加自己的婚礼,但是老公却执反对意见。何雯娜挺孕肚筹备婚礼,老公却嫌老土,奉子成婚或许在婆家被看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对于婚礼这件事,当然首先要听的就是婚礼中两个新人的意见,对于这场婚礼,何雯娜跟很多女孩一样,她希望有一个童话般的婚礼,婚礼最好能够在迪士尼举办,假如不能的话最好也能有一个浪漫温馨的婚礼仪式,然而当何雯娜说完自己的想法后,梁超却提出了各种问题,比如说当天会不会下雨,比如说交通问题。

  何雯娜、梁超以及两家父母在讨论婚礼细节上,就产生了很大分歧。站在何雯娜父母的角度,虽然现在女儿已经怀孕,但是也应该有一个风光的婚礼,出阁、酒席等环节一个都不可以少,但是梁超母亲却认为出阁不必太重视,简单办一下就好。

  为了给嘉宾筹备一场他们心中理想的婚礼,节目组特地安排了婚礼策划师给4对夫妻,梁超何雯娜分别在纸上画出了自己最理想的婚礼仪式。令人没想到的是,何雯娜理想中的婚礼仪式却遭梁超嫌弃老土,并且梁超是以很直接的语气提出,完全不给何雯娜面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