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31省区市复工进度条 全国各地复工复产数据一览

2020-03-18 15:27:00来源:四海网综合

  31省区市复工进度条 全国各地复工复产数据一览

  “落实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低风险地区要尽快将防控策略调整到外防输入上来,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中风险地区要依据防控形势有序复工复产,高风险地区要继续集中精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为各地复工复产指明了方向。

  近日,人民网联合百度地图统计了全国31省区市的复工指数(复工指数=初七以后累积活跃工作人口/基准活跃工作人口)。

6f679b30b34751cd38b35d42ddc82d97.jpg;,4,jpegx;3,700x.jpg

  数据显示,1月31日至2月23日,排名“复工指数”前10的省份依次为:辽宁、吉林、云南、青海、甘肃、广西、福建、湖南、山西、贵州。其中,辽宁复工指数为40.21%,排名第一,工作人口活跃度最高。

  从统计数据来看,自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发布后,各地复工指数出现明显上涨,各省区市排名情况也发生了变化。截至3月10日,除湖北外,全国30省区市的复工指数均超过50% 。“复工指数”排名前10的省份依次为:青海、***、甘肃、云南、吉林、辽宁、贵州、内蒙古、广西、福建。其中,青海成为工作人口活跃度最高的省份,复工指数为78.39%。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