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50个州全部沦陷无一幸免 累计确诊6233例死亡病例105例

2020-03-18 17:30:46来源:四海网综合新财网

20200318141555_34084.jpg

  据美国《国会山报》刚刚消息,当地时间17日,美国西弗吉尼亚州报告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至此美国50个州均已出现新冠肺炎病例。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实时疫情数据,截止北京时间18日早上7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达6233例,死亡病例105例。

  美国50个州出现确诊病例,无一幸免,犹如当初我国***也没逃过一劫。增长速度真是太快了,这次疫情的传染性本来就强,还不被重视,真希望美国能重视起来。中国用实际情况证明防护的重要性!这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慢慢的在全球各地陆续发生了确诊病例,这是一种不能忽视的病毒。

  从表面上看,你可能觉得还不算严重,是前期,可事实真的就这六千多人吗?虽然他们的医疗水平很高,可他们的医疗费用对普通大众来说是消费不起的,更多的人会选择不去检测和救治,这将导致病毒快速扩散。当下这种情况,一个国家的方针策略太重要了。希望他们可以及早采取措施,还人民正常的生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