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奥地利大公确诊感染新冠 成世界上第一个感染的皇室成员

2020-03-18 17:35:44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近日,59岁的奥地利大公卡尔冯哈布斯堡(Archduke Karl von Habsburg)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也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感染新冠病毒的皇室成员。

20200318043358622.png

  据报道,奥地利大公卡尔·冯·哈布斯堡是哈布斯堡洛林家族的首领,奥地利电视频道oe24也确认了他的确诊消息。卡尔·冯·哈布斯堡表示他目前状况“很好”,并在家里进行隔离。

  据了解,卡尔·冯·哈布斯堡是奥地利末代皇帝查尔斯一世的孙子,他从上周开始就出现不适症状,如头痛、咳嗽和低烧。

  卡尔·冯·哈布斯堡说:“我有一个朋友,每隔两天就把食品等物品放在我家门口,十天前我在瑞士参加一个活动,那里也有许多意大利人”。在检测结果呈阳性后,奥地利警方指示他进行自我隔离。

  据悉,卡尔和他的妻子育有三个孩子。在权力鼎盛时期,哈布斯堡家族曾是欧洲最主要和最有影响力的统治者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