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黑寡妇撤档 疫情期间多部大片纷纷撤档

2020-03-18 19:13:35来源:四海网综合

黑寡妇撤档 疫情期间多部大片纷纷撤档

  近日美国影市票房暴跌,上个周末3天北美票房总额预计只有约5530万美元,迎来20年来最低值。迪士尼公司发行的动画片《1/2的魔法》仅凭3天入账1053万美元就得以蝉联周末票房榜冠军。据美国《好莱坞报道》估计,全球票房收入损失目前已达70亿美元,而好莱坞的经济损失最终可能高达200亿美元。

  AMC影院在声明中说,观众人数将限制在座位数的50%以下。美国部分地区的影院被关闭。《007:无暇赴死》《花木兰》《速度与激情9》等多部大片推迟公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