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EGM是什么梗?EGM是什么歌?

2020-03-18 19:23:05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是很多人日常常用的一款短视频软件,有很多人在上拍视频火了,而喜欢刷抖音的用户则更多。最近抖音又有一个视频背景音乐火了,那就是很多网红用口红拍的视频“EGMEGM”。很多网友好奇EGM是什么歌?EGM是什么梗什么意思?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1584517617919.jpg

  到底是EGM还是EDM

  首先,是到底是EGM还是EDM的问题。据了解到,此梗出处来自于抖音用户短笛发布的一个小视频的背景音乐。而背景音乐名称显示的是EDM,但音乐唱的却是EGM。所以,哪个才是真的呢?再加上,有的网红拍摄EGM变装视频,在镜子上写的就是EGM。所以,不少网友就不管是EGM还是EDM,顺口就行了。

  EGM是什么意思

  不过,EDM才是正确的哦!据了解到,抖音用户短笛也将背景音乐改正过了,而其实EDM更加的顺口。另外,EGM不是一首歌,EGM的由来,其实是抖音用户短笛将EDM弄错了哦!至于EDM的意思,它的中文全称是电子舞曲,EM中文是电子音乐,而EDM英文全称则是“Electronic Dance Music”。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