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黑客帝国4停拍 疫情下多部大片叫停

2020-03-18 19:59:10来源:四海网综合

黑客帝国4停拍 疫情下多部大片叫停

  3月17日,据外媒THR确认,华纳兄弟宣布《黑客帝国4》由于疫情影响将无限期停止拍摄。这也意味着这部《黑客帝国》系列新作,或将无法在原定日期2021年5月21日上映。

  据悉,《黑客帝国4》已完成在旧金山的拍摄部分,并于3月初来到了柏林准备继续拍摄,现因受到疫情影响而停拍。截至目前,还没有剧组成员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黑客帝国4》的执行制片人是执导过《重装上阵》和《矩阵革命》的格兰特·希尔,导演仍然是系列前作导演拉娜·沃卓斯基,基努·里维斯继续在本片中饰演男主角。

  此前,华纳兄弟已经暂停了《蝙蝠侠》电影的拍摄,《神奇动物在哪里3》推迟开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