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桥水基金回应爆仓 回撤为避免更大损失

2020-03-19 12:54:56来源:四海网综合

25662bbap00q7e2hh0021c000bq006bc.png

桥水基金回应爆仓 回撤为避免更大损失

  7天3次熔断,美股ICU进进出出,不少投资人损失惨重,各种爆仓谣言四起。而今天,更是传言,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桥水基金爆仓了。

  随后美国股指期货跳水,本来涨得好好的A股也翻绿。

  对此,记者打电话问桥水基金中国区总裁王沿,他直言:假的,今天所有的传言都是假的。

  而对于3月18日市场上疯传的桥水基金爆仓一事,桥水基金第一时间也做出回应。桥水也坦承了投资损失的事实,但认为这一损失在其可承受的范围内,并且表示当下的回撤行为是为了避免未来可能面对的更大损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