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水果姐上诉成功 版权案胜利逆转

2020-03-19 16:59:36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200319-165937.jpg

水果姐上诉成功 版权案胜利逆转

  据外媒报道,近日“水果姐”Katy Perry在热门单曲《Dark Horse》版权案中获得胜利逆转,上诉成功。一位联邦法官宣布凯蒂·佩里大获全胜,推翻了关于她的热门歌曲《Dark Horse》侵犯版权的判决。

  法官发现此前陪审团的侵权裁决没有得到案件的支持。“在这种情况下,毫无疑问,在《Joying Noise》中,8个音符的特征元素……并不是一个特别独特或罕见的组合。”

  法官根据原告的专家证人、音乐学家Todd Decker的证词得出结论,陪审团搞错了。法官写道:“一个相对常见的8音符组合,由一些未受保护的元素组成,这些元素碰巧以一种特定音乐类型的共同音色演奏,这样的组合就不可能具有原创性,也不需要版权保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