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江西试行2.5天休弹性作息 周五下午5A级景区门票半价

2020-03-20 14:01:42来源:四海网综合快科技

s_bc469766f0834ba193021407abc6085f.jpg

  3月19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日前,《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打好“组合拳”提振旅游消费的通知》发布,《通知》要求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和省政府各部门,引导居民健康出游,推行周末弹性作息,今年二季度试行周末2.5天弹性作息,实行景区门票优惠等举措。

  并且。在全省推出“爱江西·健康游”电子消费券,各市、县(区)结合实际发放旅游消费券,积极引导旅游消费。

  具体来看,《通知》中,要求推行周末弹性制度,优化工作安排。今年二季度试行周末2.5天弹性作息,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周末外出休闲度假。弹性作息减少的工作时间,通过延长其他工作日时长调剂补回。

  值得注意的是,2.5天假不代表减少了工作时长,多出的半天假要在其它工作日中补出来。并且,该周末弹性制度推广的时长也有限,在今年二季度的三个月期限内实行。此外,该制度也不是强制性要求,各地各单位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愿决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